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家屬嗆警查案不力 警指自摔有目擊者

中山分局交通中隊長洪明賢出面說明警方偵辦進展。(記者劉慶侯攝)

中山分局交通中隊長洪明賢出面說明警方偵辦進展。(記者劉慶侯攝)

2015/03/29 22:5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中心診所開刀房施姓女副護理長,18日早上8時,騎車上班行經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車禍,頭部受重創,開刀兩次仍在醫護觀察中。家屬嗆警方查案不力,北市警中山分局自認受委屈,今晚10時主動對外說明,強調18日7時37分秒通過110受理報案,於8時轉交通分隊派遣事故處理人員到場處理,由於現場缺乏相關事跡證,故暫以肇事逃逸案件成案。

施女的丈夫陳姓先生今日向媒體爆料,控訴警方事發至今已12天,仍未找到關鍵線索,家屬想自行找肇事兇手也苦無方向。

陳男並呼籲當日曾經過現場的汽機車駕駛人或騎士,能主動提供任何目擊資料或行車記錄器內容,供他們自行調查。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對於家屬的嚴厲指責,自認受到委屈,今日晚間10時主動發佈初步調查經過和警方偵辦進度。

中山交通分隊表示,警方是18日7時37分秒通過110受理報案,於8時轉交通分隊派遣事故處理人員到場處理,由於現場缺乏相關事跡證,故暫以肇事逃逸案件成案。

警方檢視案發現場隧道內並無警察局監視錄影設置,惟北市交控中心在自強橋隧道往南方向內設置有三處監視錄影,處理人員處理完成後,即向權責單位交控中心調閱及保留該時段之監視錄影資料。

員警當日再調閱警察局自強隧道進、出端監視器,發現有5部機車與當事人一同進入隧道,其中經比對清楚車號兩輛,員警當日即聯繫機車駕駛人並完成訪談紀錄,廖姓、張姓證人皆稱當事人並未受其他車輛撞擊,是自行摔倒。

警方3月21日偕同當事人家屬至北市消防局雙溪分隊調閱當時前往救護的救護車車載錄影資料,也無拍攝到肇事經過。

警方初步判定疑似是陳太太騎車太靠近人行道護欄,不小心撞到自摔,但由於沒有監視器佐證,家屬質疑陳太太可能是被逼車,或遭擦撞摔車。

警方為求慎重目前仍繼續追查兩部車號不詳機車及其他行經車輛,有無目睹事故發生經過。目前由分局偵查隊持續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