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藍可兒案!皮夾主人現身:「3年多前就遺失了!」

從事房仲業的李男說,皮夾在3年多就遺失了。(記者徐聖倫翻攝)

從事房仲業的李男說,皮夾在3年多就遺失了。(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3/28 14:1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6歲女子余涵勳本月4日凌晨在酒店上班後,墜落廢棄電梯井身亡,余母質疑女兒死因,24日自行在女兒墜落處搜證,找到一個黑色皮夾,認為皮夾主人很可能與案情有關,皮夾主人今天現身派出所,52歲李姓男子大喊無辜說,皮夾3年多前就遺失了,沒想到從媒體看到自己的皮夾,無端被捲入墜樓案很倒楣。

從事房仲業的李男說,皮夾在3年多就遺失了,印象中,曾與友人到案發的大樓地下室外勞舞廳消費,皮夾很可能是當時掉的;李男的戶籍與余女同為基隆,他說,自己很久沒到桃園了,最近一次在2年前,壓根不認識余女。

李男無奈說,在電視上看到自己3年多前遺失的皮夾很驚訝,還無端捲入墜樓案,趕緊到派出所說清楚、講明白;他出示遺失補發的身分證,證實在100年6月換發。

綠色燈光打在死者余涵勳臉上,讓影像多了些詭譎氣氛。(記者徐聖倫翻攝)

綠色燈光打在死者余涵勳臉上,讓影像多了些詭譎氣氛。(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