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撞死老婦肇逃 警全面緝凶

白色BMW撞死老婦還肇逃,警方全力緝凶中。(記者黃佳琳翻攝)

白色BMW撞死老婦還肇逃,警方全力緝凶中。(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3/28 10:5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一輛白色BMW轎車,今天清晨在高市七賢二路與南台路口撞上過馬路的老婦人,老婦人當場被撞飛20公尺,該輛BMW撞人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時,該名老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全力緝凶中。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當時,另一名開著BMW名車的目擊者目睹車禍經過,該名車主發現老婦混身是血倒臥在馬路上,擔心老婦人被其他車輛再輾過,連忙開著名車護住老婦人,直到警消趕抵時,該名男子才駕車離開,警消事後直誇該名男子見義勇為:「Bmw車主,怎麼會差這麼多?」

由於老婦人身上沒有帶證件,警方目前也正在確認老婦人身分為何;至於肇事的BMW車主,警方也將根據車禍現場遺落的水箱罩等證物,以及監錄系統拍下的畫面比對,儘速緝凶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