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破毒窟 赫見77歲老毒蟲

2015/03/27 17:35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多吸多健康?新北市警方昨跟監破獲民宅毒窟,在30坪的空間內發現5男2女中有4人吸毒,其中有2人還是毒品通緝犯,其中最年長的毒蟲柯津源高齡77歲,他自曝「毒齡」已近30年,由於他吸食的海洛因要價不菲,在20多年前甚至賣掉千萬豪宅買毒,而今卻窮困潦倒,令人不勝唏噓。

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轄內永平街一處民宅5樓,藏有多名吸毒人口。今天凌晨3時許,警員到場埋伏,見34歲男子陳昱光欲返家時上前盤查,陳男見狀立即大力踹門並大聲喊叫,企圖警示屋內毒友逃逸,期間更不斷辱罵、攻擊警員,致警員劉駿瀚左手無名指受傷,劉員受襲仍猛力制伏陳男。

警方表示,陳男向屋內大聲示警後,隨即有一盒物品從屋內丟出窗外,警員上前查看,發現內有毒品吸食器1組及大麻2包,要求陳男開門受檢,警員入屋後見內有5男2女,其中34歲男子張柏文身上藏有K他命2包及毒品注射筒,77歲柯津源身上則有1包海洛因,柯翁與另名34歲女子陳培玲更為毒品通緝犯。

警方發現,47歲屋主留政明為二房東,提供住處供友吸毒,其中高齡77歲的柯翁「毒齡」已近30年,他自曝年輕時為水泥工,在朋友慫恿下好奇試毒,而後無法自拔,甚至將位於北市中山北路一段上的千萬豪宅賣掉買毒,如今卻窮困潦倒,僅靠兒子每個月1萬多元的支助和老人年金過活,令人不勝唏噓。

偵詢時,女子陳培玲一度冒用乾爹女兒的名字遭警識破,而後才乖乖應詢。警方詢後將柯翁等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及毒品通緝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陳男則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