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正妹經紀是區長兒 區長:不知兒子動向

女子余涵勳走得不明不白,出殯時余母痛哭流涕。(記者徐聖倫攝)

女子余涵勳走得不明不白,出殯時余母痛哭流涕。(記者徐聖倫攝)

2015/03/27 17:06

〔記者余肇福、徐聖倫/新北報導〕女子余涵勳本月4日在桃園帝豪酒店6樓墜樓身亡,仲介余女至桃園工作的26歲男子馬孝楷,父親是基隆市安樂區區長馬福能,馬福能受訪表示,不知道此事。

馬福能說,兒子退伍後便在外工作,當過模特兒經紀,現為酒店經紀,兒子很少回家,平均3個月才回家1次,是否在外有欠債,也未聽兒子提起過,而馬福能知道兒子捲入本案,他的表情顯得嚴肅且不悅。

26日余女告別式,馬孝楷到場致哀,但余女友人認為,人是馬某帶走,要馬某給交代,在現場與馬某衝突,馬某遂趕緊報警,警方也請馬某先離開現場,以免衝突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