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屁孩隨興撿磚砸車 還錄影炫耀 車主氣炸

百萬名車被砸,車主氣炸報案,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畫面查出2名犯案青少年身分。(記者李立法翻攝)

百萬名車被砸,車主氣炸報案,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畫面查出2名犯案青少年身分。(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5/03/27 16:4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2名小屁孩深夜遊蕩見路邊停放一輛BMW百萬名車,隨興撿起一塊大地磚砸向該車擋風玻璃,還全程用手機錄影留念,車主隔天早上見愛車被砸,氣得報警,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逮到犯案的鄭姓及韓性2名17歲少年,2人竟稱砸車是為了向同學炫耀,車主聽了火冒三丈,經少年父母苦苦哀求並願賠償,車主才同意暫不提告。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22日凌晨1時40分左右,2名年輕人走在屏東市崇明三街與自由路路口時,其中1人突然撿起路邊一大塊地磚,猛力砸向停在路邊的一輛BMW百萬名車,另一人則用手機全程錄下砸車過程,一付嘻笑毫不在乎模樣,員警看了都直搖頭,受害江姓車主更是氣炸,要求警方務必查出2名惡少身分繩之以法。

警方昨天查出涉案的鄭姓和韓姓少年,2人接到通知到了警局,神情緊張,對於闖下大禍感到後悔,2人都是17歲的在學專科生,為了向同學炫耀才一時興起撿磚塊砸車,車主本不想原諒2人行徑,但少年父母擔心孩子一時失慮犯錯會留下前科,苦苦哀求車主原諒,車主才心軟暫不追究,少年父母將負責賠償車主損失,警方則告戒闖禍的2人,一定要記取教訓,別再傷父母的心。

百萬名車被砸,擋風玻璃全毀。(記者李立法翻攝)

百萬名車被砸,擋風玻璃全毀。(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