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兒被體罰 父大鬧補習班!毆打、恐嚇女老師

2015/03/27 13:2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張姓男子,因8歲兒子在補習班被女老師以木板條毆打屁股成傷,竟到補習班大鬧,揮拳毆打、並拉扯女老師頭髮,連補習班負責人上前制止,也一併被打傷,張男離去前還出言恐嚇女老師,嚇得女老師雖然人被打傷,還含淚跑至張男的工廠下跪道歉,高等法院今依2個傷害罪和恐嚇罪,判張男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8萬元確定。

有碩士學歷的女老師,也因體罰張男的8歲兒子吃上官司,新北地院考量她因求好心切,一時衝動才犯下體罰過錯,犯後也坦承犯行,應無再犯之虞,之前判她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緩刑2年確定。

此案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家文理補習班,張男8歲的兒子被補習班蘇姓女老師以木板條毆打屁股受傷。張男非常不滿,第2天上午9點多就氣衝衝殺到補習班,拿出兒子受傷的照片質問女老師,正當女老師低頭查看照片之際,張男氣不過,突然出拳猛力毆打老師的後腦杓、頭、背部數拳,並以手拉扯她的頭髮,旁觀者見狀都驚呼不已,女老師不禁大聲喊痛。

此時,補習班負責人李姓男子見狀,即出聲上前制止,並欲將女老師從地面上扶起,張男餘怒未消,出拳毆打李男的臉頰。張男離去前,還以台語恫嚇女老師說:「我要找人打妳」、「不要以為我不敢打人」等話,讓李男和女老師心生畏懼,均對張男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