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擄童案墾丁過夜畫面曝光 男竟叫童撿煙蒂供抽

男子竟叫幼童撿菸蒂供他抽。(記者蔡宗憲翻攝)

男子竟叫幼童撿菸蒂供他抽。(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3/27 00:3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阿甘麵攤救下男童故事感人,同時,舒姓男子與彭姓幼童在鵝鑾鼻保安宮過夜畫面也曝光,畫面中,兩人在廟口幾乎一夜未眠,孩子不斷奔跑嬉戲,男子還叫他撿拾地上煙蒂供他抽用,隔天廟門一開,兩人還手牽手到廟裡拜拜,廟方人員感覺外地人一大早拜拜有異,調監視器畫面發現「撿菸蒂」情事,認為舉止怪異報警,可惜兩人已經離開北上。

「所幸土地公有保佑,兩人這樣流浪都平安無事」保安宮副主委李梅菁說,24日清晨6點,廟祝張騰雲前往開廟門時,發現渾身骯髒男子緊緊牽著孩童,神情怪異的進入廟裡,還虔誠的雙膝跪下拜拜,由於極少有外地信徒清早到廟裡,廟祝便好奇問了兩句,但兩人都沒多說話便快步離開。

早上9時左右,廟方人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竟整夜在廟外徘徊,還要孩子從地上撿菸蒂供他抽用,行徑明顯不像父子或親人,連忙報案。

廟方指出,警方據報表示有接獲台南失蹤兒童通報,連忙派員前來確認監視器影像,發現影像中就是失蹤的兒童及拐童男,無奈當時人已經離開北上,後來查到位置時,兩人已經被英勇的麵攤夫妻救下。「好心有好報!土地公冥冥中保護孩子被找到,也一定會保佑這對好心夫妻。」

鵝鑾鼻保安宮香火鼎盛。(記者蔡宗憲攝)

鵝鑾鼻保安宮香火鼎盛。(記者蔡宗憲攝)

兩人清晨就拜拜,引起廟方注意。(記者蔡宗憲翻攝)

兩人清晨就拜拜,引起廟方注意。(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