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花錢修車竟用偷的 失主:絕對告到底!

2015/03/26 11:2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高姓女子的機車左側後照鏡被撞壞,她為省下幾百元的維修費,竟將歪腦筋動到別人的機車上,趁凌晨人煙稀少時,找盧姓女友人壯膽,帶螺絲起子偷拔其他機車的後照鏡裝到自己的機車上,雙雙吃上竊盜官司,失主氣炸「絕對告到底!」台北地檢署考量雙方沒達成和解,今依竊盜罪將2女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1月20日,25歲高女為竊取別人的機車後照鏡,趁凌晨2點40分大街上空蕩蕩時,找22歲盧女壯膽,一同到台北市新生北路上尋找目標,以預藏的螺絲起子偷拔停在路旁機車的左後照鏡。

失主隔天用車時發現左後照鏡不翼而飛,怒氣沖沖地到警局報案,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循線約談2女到案,由於行竊過程全遭監視器錄下,她們才承認犯案。

由於失主為了給她們一個教訓,堅持提告,檢方認為失竊物品價值輕微,有給予緩起訴或職權不起訴的空間,但考量雙方無法達成和解,所以將2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