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外勞愛上有夫之婦 死纏爛打被檢舉

蘆洲警方循線逮獲非法外勞及雇主。(記者謝君臨翻攝)

蘆洲警方循線逮獲非法外勞及雇主。(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3/23 15:18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愛到卡慘死!22歲越籍逃逸外勞「阿全」,日前在工作時認識了同鄉的31歲阮姓女子,驚為天人,展開熱烈追求,無奈阮女早已名花有主,面對阿全的死纏爛打百般困擾,只好向警方檢舉,蘆洲警分局獲報,循線掌握阿全行蹤,在非法雇主載送阿全返家時一舉成擒,並意外逮獲另名29歲逃逸外勞「阿光」。

警方調查,阿全於3年前來台,在台中某機械零件加工廠工作,僅待了1年就逃逸四處打工,而後輾轉來到新北市蘆洲區,受雇於吳姓兄弟的大理石承包商。今年初,阿全在工作時認識了已婚的阮女,當下墜入情網,不顧阮女已有家室,執意展開瘋狂追求,不斷以電話騷擾,阮女為擺脫糾纏,只好向警方檢舉。

蘆洲警分局於本月18日接獲阮女檢舉,立即由戶口組菜鳥巡官張景翔承辦,張員雖才剛從警大畢業半年,但做事並不含糊,當天即循線找到阿全租屋處,在觀察其作息後,於20日向上呈報,當天下午4時許,蘆洲警方徵調戶口組及集賢所大批警力,前往阿全位於民族路的住處埋伏。

警方表示,當天下午5時許,果見27歲吳姓雇主,開車載著阿全、阿光返回租屋處,警方當即上前表明身分,將之一舉成擒。吳姓雇主表示,他只負責接送外勞上下班,不知道2人為逃逸外勞,公司業務都由34歲的哥哥負責。警方詢後將阿全、阿光解送新北專勤隊擇日遣返,並將約談雇用外勞的吳男兄長到案。

逃逸外勞阿全(前)與阿光(後)被警方循線查獲。(記者謝君臨翻攝)

逃逸外勞阿全(前)與阿光(後)被警方循線查獲。(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