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可教化? 鄭捷曾對教誨師罵三字經

鄭捷的教誨師透露,鄭捷曾多次對他大罵三字經。(圖擷自《三立新聞台》)

鄭捷的教誨師透露,鄭捷曾多次對他大罵三字經。(圖擷自《三立新聞台》)

2015/03/06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鄭捷今天(6日)一審被判4個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鄭捷的教誨師張柏舟也上節目談鄭捷在獄中的情形,他直說鄭捷在獄中曾多次鬧脾氣,甚至還曾對他辱罵三字經。

張柏舟今天上三立《54新觀點》節目,談到鄭捷在獄中的表現,他直說鄭捷在獄中時常發脾氣,甚至還曾對他罵三字經,態度相當不良。

對於鄭捷對他教誨師狂飆「國罵」,主持人問怎會罵的這麼兇?張柏舟幽默說,「不然要罵的很溫柔嗎?」他也認為鄭捷的個性極度沒自信,才會造就今日的人格。

此外,張還提到鄭捷的反社會性格已經到達「極端」,完全沒辦法和他溝通,每次和他對談時,都感覺鄭捷想趕快死一死,希望法官能盡快對他判刑。

至於獄中伙食,張柏舟強調獄中吃的不算太差,他判斷鄭捷應是因父母沒有寄菜給他,才會說伙食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