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早餐遭檢舉 員警:寧願餓死、渴死也不讓民眾檢舉

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因為肚子飢餓於麵店買早餐一事,遭民眾檢舉,該名員警無奈的在報告表示,寧願餓死、渴死也不讓民眾檢舉。(圖擷取自警察之友會臉書)

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因為肚子飢餓於麵店買早餐一事,遭民眾檢舉,該名員警無奈的在報告表示,寧願餓死、渴死也不讓民眾檢舉。(圖擷取自警察之友會臉書)

2015/03/06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在臉書上的警察社團中PO出一份警察所寫的報告,其內容主要為該名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因為肚子餓在麵店買早餐一事,遭民眾檢舉,該名員警無奈的在報告文末表示,寧願餓死、渴死也不讓民眾檢舉。

台南市某員警因為凌晨穿著制服前往麵店買早餐,卻慘遭民眾檢舉,無奈寫職務報告,根據這名員警的報告指出,雖然警政署長曾經發布公文表示,對於員警外出購買食物遭檢舉一事,不得議處,但這名員警也於文中表示,一旦遭民眾檢舉還是要寫職務報告、燒錄監視器光碟和製作訪談紀錄等流程,是不符合比例原則的。

文末指出,往後該名員警絕不穿著制服於勤務中購買任何餐點,對此網友紛紛為該名員警叫屈,此外也有網友表示,美國曾有員警購買早餐時,遭婦女指責,警察則回應,我們也是有基本人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