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欠錢愛車被開走 虎媽撂人將債主打成重傷

28歲劉男方(右二)欠下債務,愛車遭開走抵債,卻要51歲李姓母親(紅衣者)幫他討回,母子率眾打傷梁姓通緝犯債主,被移送法辦。(記者陳恩惠翻攝)

28歲劉男方(右二)欠下債務,愛車遭開走抵債,卻要51歲李姓母親(紅衣者)幫他討回,母子率眾打傷梁姓通緝犯債主,被移送法辦。(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3/06 17:0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通通給老娘上!」28歲劉姓男子欠款,代步賓士車遭34歲梁姓毒品通緝犯開走抵債,劉男向老媽求救,51歲李姓女子藉還債將梁某約出,率眾當街狠狠教訓,陣仗之大,引起北市警方啟動北市特勤中隊與士林警分局快打部隊前往壓制。

沒想到遇襲的34歲梁姓通緝犯送醫後,本以為僅是頭部外傷、胸口疼痛,並無生命危險,員警還在一旁戒護等就診後一同歸案,沒想到經診斷,梁姓通緝犯右眼球破裂竟有失明之虞,由於此屬於重大傷害案件,涉嫌率眾教唆及毆人的51歲李女與28歲劉姓媽寶,及其餘3嫌今天中午均依重傷害罪移送士林地檢署。

梁姓毒品通緝犯是昨天傍晚遭圍毆成傷,警方獲報台北市承德路及通河東街路口有人打架,指派鄰近的北市特勤中隊及士林警分局前往處理,將梁男送醫,據悉他頭部外傷、胸口疼痛,並無生命危險,目前由警方在一旁戒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