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嬰中心疏失 男童撞傷變凍傷

男童因護理人員疏忽竟直接將冰枕接觸男童臉頰冰敷長達7到8分鐘。(圖片翻攝自男童母親於《高雄市大寮公共托嬰中心暨育兒資源中心》上的貼文)

男童因護理人員疏忽竟直接將冰枕接觸男童臉頰冰敷長達7到8分鐘。(圖片翻攝自男童母親於《高雄市大寮公共托嬰中心暨育兒資源中心》上的貼文)

2015/03/06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1名10個月大的男童,於農曆過年前,在大寮的1間公共托嬰中心臉頰不慎因撞到椅背受傷,結果護理人員竟直接將冰枕接觸男童臉頰皮膚長達7到8分鐘,導致男童臉頰嚴重凍傷,甚至起水泡。

男童日前在位於高雄大寮的1間公共托嬰中心臉頰不慎撞到椅背,卻因護理人員處理失當,導致撞傷變凍傷。而托嬰中心主任也坦承疏失,表示護理人員是在情急之下才誤將冰枕直接接觸男童臉頰。

男童母親表示,由於冰敷時間長達7到8分鐘,因此男童臉頰除了嚴重凍傷外,甚至起水泡,而托嬰中心竟沒有事先告知家長。縱使托嬰中心於事後表示將負擔男童醫藥費,但仍難以挽回家長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