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比修手臂三頭肌緊繃 熱身賽投1局就退場

2015/03/06 10:34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達比修去年球季因手肘發炎提前停機休息,今年首場熱身賽對皇家隊又出狀況,因右手臂三頭肌緊繃,只投1局就提前退場,遊騎兵隊總教練班尼斯特說:「我們此刻不想冒任何風險,你希望球員能誠實告知身體狀況。」

達比修在賽前牛棚時就感到三頭肌緊繃,比賽面對首打者艾斯柯巴(Alcides Escobar)就被擊出安打,不過達比修連續解決之後3名打者,投完1局只用12球,其中10顆是好球,不過三頭肌緊繃狀況未改善,遊騎兵為保險起見決定提前換投。

達比修對熱身賽提前退場並不失望,也不認為有任何值得擔憂之處,自認控球感覺很正常,並沒有很用力投球,著重在球進壘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