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開在美修理女友 返台判賠確定

2015/03/06 10:33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知名的印刷業張姓小開,與郭姓女友到美國旅遊起衝突,郭女被毆聲請保護令,返國並要求賠償精神撫慰金等費用,高雄高分院審理後,認定張確有過失,判決賠償26萬元確定。

據了解,去年5月間,原告郭女與張結伴到美國旅遊,不料27日晚上7點多,2人在紐約市逛街,因細故起爭執,張徒手大力推倒郭女,導致左橈骨遠端及尺骨莖突骨折等。

郭女為免再次受傷,隨即向美國警方申請家暴事件保護令,並在當地觀察1至2週,張竟不顧其傷重自行返台,要求賠償精神慰撫金、醫藥費等71萬元。

張則說,郭女受傷不嚴重,不需要請看護,她主張六個月無法工作,也無必要,並說,就醫期間曾陪伴她,後因她執意留美旅遊,他才先行返台。

二審合議庭法官指出,根據郭女提出美方家暴事件報告,及兩地醫院診斷書,認定張男確有出手推人,並審酌兩造社會地位和經濟收入等情形,認為賠償26萬元比較合理,比原審判決減少4萬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