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百網友團購草莓遭騙 業者捲走26萬潛逃

網友團購草莓遭詐騙,104人損失26萬。(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網友團購草莓遭詐騙,104人損失26萬。(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2015/03/05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4名網友在臉書上團購草莓,原定過年前到貨,結果老闆收款後竟然人間蒸發,捲走26萬款項,不少網友認為業者根本就是預謀詐財。

《TVBS新聞台》報導,業者日前對林口地區臉書社團發出團購草莓訊息,吸引大批網友購買,並承諾將於2月11日到13日間出貨,結果2月13日網友們不但沒有收到草莓,反而收到了廠商的退款通知,表示草莓產量不如預期,要求有團購的網友提供銀行帳號。

2月16日時,網友嘗試聯絡負責的水果行卻再無音訊,懷疑業者捲款潛逃,結果經查負責的水果行果然人去樓空,甚至還欠了房東長達半年的租金,房東表示水果房吳老闆先前就曾告訴他因為資金周轉不靈,希望延後繳交租金,網友得知後認為業者根本早有預謀詐財。

總計這次受騙的網友共有104人,金額多達26萬元。

104名網友年前團購草莓,不料業者竟捲款落跑。(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104名網友年前團購草莓,不料業者竟捲款落跑。(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