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局公關臉書釣小模 釣到前信義分局長女兒

模特兒李培毓最近收到飯局公關訊息邀她陪吃飯,殊不知她的父親就是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前局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模特兒李培毓最近收到飯局公關訊息邀她陪吃飯,殊不知她的父親就是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前局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3/05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模特兒李培毓近來知名度上升,吸引所謂「飯局公關」從臉書發訊息給她要求陪吃飯,還說這是快速的致富之道,渾然不知李培毓的爸爸就是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前局長李德威。

出道9年的李培毓,最近廣告作品不少,從台灣、中國甚至日本都能看到他的廣告作品就連她本人都表示曾在日本的表參道看到他的廣告看板在卡車上從旁開過。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名氣上升中的她透露,最近就有人透過臉書傳訊息給她,要她「陪吃飯」。

發送訊息的人聲稱這是一個快速累積財富的辦法,而且還可以累積人脈打入上流社會,並強調過程安全還附上北、中、南各大警局電話,殊不知李培毓的父親就是前信義警分局局長李德威。

李培毓表示,她聽說身邊不少知名部落客或同業都有收到類似訊息。雖然這樣的行徑並不違法,但還是有社會觀感的問題,李培毓認為應該有更好的賺錢方法。

(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