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奇植物種子」 屁孩擁毒還瞎掰

陳俊廷機車置物箱遭警方查出短刀及大麻(記者余衡翻攝)

陳俊廷機車置物箱遭警方查出短刀及大麻(記者余衡翻攝)

2015/03/05 17:1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21歲男子陳俊廷,前天凌晨1點多騎乘改裝機車在路上奔馳,由於機車不斷發出「劈劈噗噗」宛如屁聲的巨響,正在路邊攔檢的新北市樹林警方立刻在中正、俊保路口將他攔下。

陳男面臨警方盤查,先前風馳電掣的霸氣全消,不但神色驚恐應答也變的畏畏縮縮,警方先在機車置物箱中發現一把短刀,又在陳男打開皮夾要拿證件時,看到夾層中有個裝有類似煙草的透明夾鏈袋,一測果然是毒品大麻。

陳男警訊時表示,夾鏈袋是朋友寄放,當時他只被告知這是「某種神奇植物的種子」,而短刀並非用來傷人,而是他個人收藏的模型刀,訊後警方沒收短刀並將陳男依毒品罪移送法辦,並將追查大麻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男辯稱夾鏈袋內的大麻是「神奇植物種子」(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辯稱夾鏈袋內的大麻是「神奇植物種子」(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