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與女熱絡遭忌 他慘被痛毆

2015/03/05 16:0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都是臉書惹的禍?新竹市吳姓男子與女生在臉書上互動熱絡,被對方前男友得知,竟聚眾持凶器痛擊,行兇3人中2人共以20萬元和解,新竹地院再判第3名少年應與父親連帶賠償7萬元。

吳男說,林男為國中三年級學生,疑見他在臉書常與林男前女友互動熱絡,心生不滿,乃籌畫伺機教訓他,去年3月2 日下午林男夥同羅男等人到場助勢,並由林男攜帶長約40公分鐵製修車用板手,預先在舊社國小籃球場旁等候吳男。

吳男被約出到場後,遭羅男3人包圍,林男突然拿出預藏鐵板手,朝吳男頭部右額及太陽穴,以及左邊頭部顴骨連續重敲2下後逃竄。

由於適逢高中學測前夕,吳男與羅男等人並不熟識,亦無任何仇怨,無端遭3人圍堵並重擊頭部,致臉部、頭皮及頸部挫傷,右臉開放性傷口達2至3公分,且造成精神焦慮、失眠、反覆回想事件等創傷壓力反應,身心受創非淺,訴請羅男父子連帶賠償20萬元。

另行兇2人林男及蔡男分別以15萬元、5萬元達成和解,新竹地院再判尚未和解的羅男與父親應連帶賠償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