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尋短手法激烈 員警提醒親友留意

蕭姓男子服藥、燒炭加碼自殺,員警前往察看,蕭男已躺在床上,幸好送醫救回一命。(記者陳燦坤攝)

蕭姓男子服藥、燒炭加碼自殺,員警前往察看,蕭男已躺在床上,幸好送醫救回一命。(記者陳燦坤攝)

2015/03/05 16:0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尋短意念堅決?蕭姓男子日前兩度自殺,竟採取吃老鼠藥、燒炭等激烈手段,幸好炭火熄滅,員警及時破門,將他送醫獲救,蕭男出院前夕,員警提醒親友留意。

蕭姓男子2月23日曾在住處吃老鼠藥企圖尋短,因友人察覺有異,及時通報口湖分駐所破門救人,沒想到蕭男未打消輕生念頭,2 月28日又在住處尋短,友人因接連撥電話找他,蕭姓男子都沒回應,住處屋內燈卻亮著,友人擔心發生悲劇,火速報警處理。

員警前往了解見蕭姓男子住處門鎖著,馬上破門入內,當時蕭男已躺在床上,臉色發黑,桌上除了一包拆封的老鼠藥,地上還有一個火爐,放置的煤炭有燃燒過痕跡。

蕭姓男子經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急救,醫院今告知員警蕭男近日將出院,為防止蕭男尋短,員警連繫親友多加留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