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組販毒集團 黑吃黑、暴力討毒債

販毒集團成員(穿黃背心者)。(記者吳仁捷攝)

販毒集團成員(穿黃背心者)。(記者吳仁捷攝)

2015/03/05 14:1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名為吉祥,卻幹盡壞勾當!

男子高吉祥自封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涉嫌在雙北市文山區幹起販毒勾當,不僅找來長相甜美的前韓姓前女友幫忙運毒,兇狠的他出貨給下線後,催討毒債毫不手軟,動輒撂小弟對下線吳承恩等下線藥頭暴力相向,新北市海山分局、板橋與中和等分局、刑事局第四大隊第二隊今天上午兵分11路,到北台灣多地查緝,瓦解販毒、暴力討債犯罪組織。

據瞭解,23歲的高吉祥涉嫌夥同林健國、張祐權、藥頭吳恩庭與前女友韓荃等人共組販毒集團;專案小組今天清晨5時起到高嫌位於新北市深坑藏身處逮人時,犯罪組織成員多還在睡夢中,被逮時還一臉睡意,家人更是錯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