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嫌竊車留腳掌印 警逮精障男

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竊取大貨車的就是赤裸上身的男子。(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竊取大貨車的就是赤裸上身的男子。(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03/05 12:3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萬丹鄉去年十月發生大貨車失竊案,屏東警方在南北路附近找到失竊的車輛並在車前擋風玻璃採得嫌犯留下的腳掌印,經過比對後查出是李姓精神障礙病患所為,昨天依竊盜罪嫌送辦。

屏東警分局社皮派出所去年10月7日晚上21時許接獲蔡姓被害人報案,貨車停放在屏東縣萬丹鄉大昌路地磅過磅時,遭到男竊賊趁其下車不備時,將車子開走,他的車上載滿家禽的內臟,警員陳弘文得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四處搜尋,分別在萬丹鄉大昌路、河堤路、南北路及加社路發現車子的蹤跡,最後車子被棄置在南北路附近的一家精神病院前。

警方在車內擋風玻璃上採得一枚腳掌印、並根據蔡姓被害人供稱,曾發現一名體型壯碩、上身赤膊、沒有穿鞋子的男子,警方在調閱附近監視器後,懷疑是患有精神障礙的李姓男子所為,經過和李男腳掌紋比對後,確認是李男所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