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狗上火車 女主人放任亂竄、隨地大小便

有網友爆料,火車上有人放任自家寵物在火車上隨地便溺,鄰近乘客看不下去出言規勸,寵物主人竟回嗆:「叫服務員幫她抓狗啊」、「不然法院講啊」。(圖擷取林姓網友臉書)

有網友爆料,火車上有人放任自家寵物在火車上隨地便溺,鄰近乘客看不下去出言規勸,寵物主人竟回嗆:「叫服務員幫她抓狗啊」、「不然法院講啊」。(圖擷取林姓網友臉書)

2015/03/05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毛小孩只要裝進符合規定的籠子和袋子,就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過竟有人不將規定放在眼裡,放任自家寵物在火車上隨地便溺,鄰近乘客看不下去出言規勸,寵物主人竟回嗆:「叫服務員幫她抓狗啊」、「不然法院講啊」。

林姓網友在臉書PO文爆料,她日前在搭乘火車時,看到一名女子帶著一隻黃狗上車,但狗狗並未放置在寵物箱或是寵物袋中,竟讓牠在車廂內隨意亂竄,而且更離譜的是,她竟放任寵物在火車內尿尿,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地板上黃澄澄的尿流。網友表示,向女主人反應,她竟說:「叫服務員幫她抓狗啊」,還反嗆:「不然法院講啊」,態度相當囂張。

網友指出,列車長也有來關切過了,但不知道後續怎麼樣。相關連結請見:林姓網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