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籍人夫、小三玩車震 錄音曝光判賠確定

2015/03/05 11:28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補習班美語老師澳籍人夫與小三學生在車內用英談情說愛、翻雲覆雨,呻吟聲、親吻聲、呼吸聲接連不斷,被行車紀錄器全都錄,被害人陳婦請求給付精神慰撫金,高雄高分院判決二人連帶賠償50萬元確定。

經營補習班的陳姓婦人,結婚十多年後,無意間在轎車行車紀錄器光碟,發現澳籍的丈夫與女子於去年六月三日上、下午,以英文對話有說有笑,不但談及做愛,甚至呻吟、親吻等聲音接連不斷,飽受精神折磨,要求二人連帶賠償150萬元精神慰撫金。

澳籍人夫表示,二人為師生關係,只是普通朋友,指其妻自婚後即不斷誣指他外遇並大肆渲染,根本是子虛烏有。又說,錄音檔側錄時間,他正好駕車行經學校及多人出入之公共場合,二人不可能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性行為。

被告小三則說,陳婦提供錄音譯文內容,所註記親吻聲、有時候一些親吻聲、有一些男生親吻女生的聲音、做愛的聲音,有很多呻吟聲,急促呼吸聲,喘氣聲打破寧靜等語,都是她主觀臆測,否認發生性關係。

不過,合議庭法官調查,光碟內容提及愛你、做愛、舒服、體液味道,又夾雜性高潮的呻吟、親吻、呼吸等聲音,可以確定是在「辦事」,並審酌小三是家管等情形,原審判決連帶賠償五十萬元並無不妥,駁回兩造上訴並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