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頭撕票! 賽鴿飼主報警「報仇」

新北警方根據賽鴿飼主報案,逮捕涉嫌擄鴿勒贖並傷害鴿子的郭姓嫌犯。(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警方根據賽鴿飼主報案,逮捕涉嫌擄鴿勒贖並傷害鴿子的郭姓嫌犯。(記者吳仁捷攝)

2015/03/05 11:1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近來春季競翔熱鬧展開,有飼主等著賽鴿回籠大賺獎金,但郭姓男子卻在中、南部架起鴿網擄鴿,甚至恐嚇飼主不從就「殺害」賽鴿,斷頭或斬翅,部分飼主付出數萬元贖款,心愛賽鴿仍遭撕票,憤而報警,新北市警局中和第二分局循線逮獲郭姓嫌犯。

中和第二分局偵查隊近日獲報,接獲歹徒來電以持有飼主的鴿子為由勒贖,索討每隻鴿子2000至6000元不等贖金,若不從將斬斷鴿子翅膀或頭顱。

警方查出無業的郭嫌家住台南,缺錢買毒竟於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地山區架設尼龍擄鴿網捕捉飛訓賽鴿,再依據賽鴿腳環上電話,以中國人頭申請的電話向飼主勒贖。

被害人報案時氣憤表示,事後依約支付贖金,鴿子仍遭撕票,痛批歹徒太惡質,根本毫無道義,全案訊後依竊盜,恐嚇取財等罪嫌函送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