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渴望自由? 花蓮20黃牛到省道逛大街

今日清晨有20頭黃牛在花蓮的省道上到處閒逛。(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今日清晨有20頭黃牛在花蓮的省道上到處閒逛。(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2015/03/04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去年摔倒在路邊的可憐犀牛阿河嗎?今(4)日凌晨1點多,在花蓮鳳林鎮又有動物跑到道路上,不過這次不是1頭,而是20頭黃牛在道路上閒逛,讓經過的車輛駕駛受到驚嚇。幸虧當時車流量少,事後經當地員警及飼主驅趕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這20頭黃牛,是由鳳林鎮長橋里張姓飼主所飼養,警方表示,清晨1點多這群黃牛竟然無徵兆的衝出牛欄,從農場一路跑到台9線244公里處的馬路上,部分牛隻就在分隔島上低頭啃食青草,有些則是悠哉的在公路上晃蕩。由於時間已晚,直到1輛小客車在路過時被嚇到,才趕緊向警方報案處理。

警方到場後,便迅速連絡上張姓飼主,之後在雙方的合作驅趕下,才把牛隻慢慢趕回牛欄。對此,鳳林分局長橋派出所長張賢明表示,疏縱或牽繫禽、畜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者,將處以罰鍰;呼籲飼主應妥善看管,以免導致交通事故或其他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