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麵粉散落匝道路口 熱心警出力搬運

辛苦的員警幫忙搬運一包又一包重達22公斤的麵粉。(圖擷自tvbs)

辛苦的員警幫忙搬運一包又一包重達22公斤的麵粉。(圖擷自tvbs)

2015/03/04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平時除了執行勤務,處理交通事故外,竟然還要擔任臨時搬運工!昨(3)日上午在南桃園交流道旁的匝道口,一輛滿載麵粉的大貨車,在下交流道時為了閃避突然竄出的機車,臨時急轉彎閃避,結果卻因為綁麵粉的繩索斷裂,造成許多麵粉被甩到路中央,到場處理事故的員警為排除路障,便陪同司機一起清理散落路中央的這些麵粉。

昨(3)日上午10點多,滿載200多包麵粉的1輛大貨車,在下交流道時,突然遇上1輛機車竄出,司機為了閃避便臨時急轉彎,結果卻因為轉彎力道太大,固定麵粉的繩索就此斷裂。據《桃園新聞網》報導,雖然無人傷亡,但60多包麵粉就這樣散落在路中央,由於位處匝道路口,車輛往來頻繁,到場處理的4名員警為盡速排除路障,便配合司機一起當起了搬運工,把每袋重達22公斤的麵粉一一搬起來集中放置,最後再請來堆高機,前後花了近1個小時,才將麵粉重新堆回大貨車。

過程中員警辛苦搬運,弄得全身灰頭土臉,林姓司機則表示,雖然碰上這樣的事情很倒楣,但也很感謝熱心的警員幫助。

辛苦的員警在往來頻繁的車流中,幫忙排除路障。(圖擷自tvbs)

辛苦的員警在往來頻繁的車流中,幫忙排除路障。(圖擷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