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也有黑心貨!檸檬酸劑混K他命賺暴利

警方查扣曹姓藥頭販賣摻有檸檬酸劑的黑心毒品,圖上方大包者為已混摻的黑心毒品,下方小包者為純K他命毒品。(記者吳岳修攝)

警方查扣曹姓藥頭販賣摻有檸檬酸劑的黑心毒品,圖上方大包者為已混摻的黑心毒品,下方小包者為純K他命毒品。(記者吳岳修攝)

2015/03/04 16:55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黑心食品滿天飛,就連毒品也傳黑心貨,新北市刑大偵一隊逮獲曹姓藥頭,搜獲近千公克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警方現場進行毒品檢測時,發現曹嫌販賣的K他命摻有不明結晶體,曹嫌見東窗事發坦承是「檸檬酸劑」,警方怒斥販毒已經殘害人心,竟然還販賣黑心毒品,未料曹嫌還振振有詞表示「我摻的是食品級的檸檬酸」。

警方調查,20歲曹姓藥頭在餐廳工作,缺錢幹起販毒不法勾當,為了增加利潤,曹嫌發現餐廳用來清洗鍋具的檸檬酸劑,外觀為白色結晶粉末狀,與毒品K他命相似,檸檬酸劑一包百公克市價50元不到,K他命黑市價格一公克卻要3到5百元不等,曹嫌為獲取不法暴利,遂大量買來檸檬酸劑,摻入K他命毒品後對外販售。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