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男分送元宵關懷禮 獨居長輩好窩心

替代役男幫忙協助分送元宵關懷禮,讓獨居長輩開心過元宵。(記者林孟婷攝)

替代役男幫忙協助分送元宵關懷禮,讓獨居長輩開心過元宵。(記者林孟婷攝)

2015/03/04 15:4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替代役男幫忙分送元宵,讓獨居老人感覺好窩心!永康區公所23位役男,協助華山基金會分送湯圓至永康區內70多位獨居老人家中,有役男參加分送活動後,更加珍惜所擁有的生活幸福與資源。

替代役男協助華山基金會將元宵關懷禮,分送給在地獨居老人,並關懷身體違和,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耐心地聆聽老阿公、老阿嬤的生活事情。

永康區長王峻明說,永康區公所替代役男,協助華山基金會永康天使站送暖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年,永康地區目前三失(失依、失智、失能)老人大概有兩千多位,大多數的弱勢家庭因無法申請社福資源補助,常面臨到三餐無法溫飽的窘境,華山基金會的送暖、在宅服務活動,幫助了許多長輩。

永康愛心天使站站長翁雅玲表示,永康設站今年邁入第十年了,照顧長輩累計將近150人,但卻面臨志工不足的狀況,還好有替代役男的協助提供許多幫忙,但也希望能號召更多愛心民眾,能夠一起加入愛長輩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