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查獲毒咖啡包 包裝精美顯示販毒精緻化

「毒咖啡包」外觀精美,與市售大廠牌咖啡包幾乎一樣,顯示販毒精緻化。(記者張瑞楨翻攝)

「毒咖啡包」外觀精美,與市售大廠牌咖啡包幾乎一樣,顯示販毒精緻化。(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03/04 14:4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昨天值勤,見1輛銀色小客車旁2名男子聊天,見警方卻趕緊驅車離去,警方於台中市長福路附近攔查汽車,其中1人趁隙徒步逃逸,開車的林姓男子冷汗直冒,員警於車內查扣19包「毒咖啡包」,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法辦,查扣的咖啡包外觀精美,與市售大廠牌咖啡包幾乎一樣,顯示販毒精緻化。

員警攔下車輛後,2名男子打開車門,車內飄散濃厚吸食K他命的臭味,副駕駛座的吳姓男子(39歲,有毒品前科)趕緊逃離現場,林嫌(29歲)則講話吞吞吐吐,全身不自在,額頭冷汗緩緩滾落。

眼尖員警見駕駛座正下方有1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小包K他命及K盤等吸毒物品,副駕駛座置物箱內查獲19包毒品咖啡包,林嫌坦承持有毒品與吸毒。

三分局指出,上述「毒咖啡包」,是由毒販自行調配,咖啡粉、奶精與糖粉的主成分,與一般三合一咖啡包無異,但卻添加少量二級毒品K它命,外包裝還有大廠牌標籤,乍看與一般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包一樣,如放在KTV或夜店使用,一般民眾誤認為一般咖啡包沖泡飲用,無意之間染上毒癮而不自知,青少年也易受「藥頭」控制販毒,警方對毒品包裝得如此精美,無不感到感到嘖嘖稱奇,擔憂毒品製造工廠已趨向精緻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嫌遇到警察盤查,全身不自在直冒冷汗。(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嫌遇到警察盤查,全身不自在直冒冷汗。(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