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躺著也會中槍」! 南市槍擊案主嫌投案

嫌犯李正男到現場模擬犯案過程。(記者黃欣柏翻攝)

嫌犯李正男到現場模擬犯案過程。(記者黃欣柏翻攝)

2015/03/04 12:49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台南市16歲林姓少年,年初三晚間躺臥在家中沙發看電視時,突然遭流彈打中大腿送醫,主嫌李正男昨向警方投案,供稱當時以為屋內沒人才開槍,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44歲主嫌李正男有槍砲、重利、恐嚇及重傷害等多項前科,大年初三晚間他與陳姓男友人及其女友到被害林姓少年家中打麻將,打了幾圈後略帶酒意的陳男突然將林姓少年家中機車推倒,林家人不滿陳男發酒瘋,遂衝上前與陳男扭打。

心有不甘的陳男,當天深夜約李正男各持一把改造槍枝返回林家屋外,朝屋內連開7槍警告,其中李男擊發的1發子彈正好打中在看電視的林姓少年,造成其右大腿受傷,所幸送永康奇美醫院治療後無大礙。

經警方連日偵查、策動,李正男昨日向市警三分局投案,他供稱當時無意傷人,「真的以為屋內沒人才會開槍」,訊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警方並將繼續追緝在逃的陳嫌。

嫌犯李正男昨日攜帶槍彈向警方投案。(記者黃欣柏翻攝)

嫌犯李正男昨日攜帶槍彈向警方投案。(記者黃欣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