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挾持案監視器遭動手腳 檢察官草率辦案

週刊報導,承辦的主任檢察官陳俊秀調查草率,違反現場勘驗原則,加上現在發現車檢站的監視器被動手腳,導致只錄到天花板,面對質疑,雄檢表示,將會重啟調查。(法務部提供)

週刊報導,承辦的主任檢察官陳俊秀調查草率,違反現場勘驗原則,加上現在發現車檢站的監視器被動手腳,導致只錄到天花板,面對質疑,雄檢表示,將會重啟調查。(法務部提供)

2015/03/04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監獄挾持案發現越來越多的疑點,法務部上週公布的調查報告與第一次公布的報告結果「差很大」,週刊報導承辦的主任檢察官陳俊秀調查草率,違反現場勘驗原則,加上現在發現車檢站的監視器被動手腳,導致只錄到天花板,面對質疑,雄檢表示,將會重啟調查。

壹週刊報導,在6名囚犯死亡的關鍵時刻,陳世志所在的車檢站監視器竟被動手腳,陳世志原先供稱,現場沒開燈所以沒錄到東西,後來又說監視器被嫌犯開槍打壞,直到後來檢方查出攝影機根本沒壞,是被人以竹竿等長物將監視器畫面撥向天空。

報導指出,主任檢察官陳俊秀違反現場勘驗原則,未要求鑑識人員進行紫外線生物跡證掃描以確認槍擊地點,連判別持槍者身分的槍上指紋也省略,還要求家屬盡快將死者火化,現在能還原真相的只剩下科學鑑識。

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冠元澄清,槍上的指紋是相關鑑識人員判斷沒必要採集才沒採驗。黃冠元並對檢方曾要求家屬盡快將死者火化的說法加以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