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富少性侵 女護士竟APP討奧迪轎車

2015/03/03 22:3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女護士小美(化名)前年1月透過手機微信軟體,結識自稱鄭姓富少,當天兩人殺到摩鐵,事後,鄭男被控趁小美酒醉之際,猥褻下體。新北地院調查,小美對於猥褻過程等說詞前後不一,案發當天下午,還以APP向鄭討「奧迪轎車與LV包包」,認定證據不足,判鄭無罪。

本案發生於前年1月18日,30歲的主角鄭男透過微信結識20餘歲的小美,他自稱是警察,還有奧迪轎車,當天凌晨兩人就殺到摩鐵;小美事後控訴,鄭男趁她酒醉無意識狀況下,脫掉她的衣服,撫摸下體與胸部。

鄭男否認犯行,堅稱當天小美意識清晰,還自行脫光衣褲,拉他的手撫摸下體與胸部,但他對小美「沒感覺、不舉」;事後,小美要他送LV包、奧迪轎車,因沒有答應才挨告。

鄭男事後才坦言,奧迪車不是他的,而是家中所有,至於為何佯稱警察,鄭男解釋自己無業,但有警察夢,才會說自己是警察。

法院調查,小美對於案發經過說詞前後不一,邏輯怪異,原本說自己無意識,但與種種證據不符,連衣服是被脫,還是自己脫下都不確定,更怪的是,當天下午,小美立即以APP向鄭要求:「奧迪一台、LV包,這是你昨天自己講的」,鄭回「那超出我能力了,包包給你好不好」小美再回:「那你車給我啊!反正你有三台」合議庭綜合相關證據,認定趁機猥褻證據不足,判無罪;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