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搶皮包20分鐘內落網 嫌犯送辦

嫌犯蔡政良在捷運站出口搶奪女子皮包。(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蔡政良在捷運站出口搶奪女子皮包。(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3/03 18:5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2日下午4時發生有李姓民眾遭歹徒徒步搶奪皮夾案,中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獲報後立即起動「快速打擊部隊」,在民生東路2段122號前,20分鐘內將涉嫌搶奪的36歲嫌犯蔡政良逮捕,起獲皮夾、現金、金融卡、證件等物。

蔡嫌表示,因為無業,2個月來有一餐沒一餐的,當日想向朋友借錢,卻遭拒絕,他到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外,見被害人打扮時尚,使用悠遊卡後將錢包隨意放至手提包內,他尾隨確認沒有其他民眾,心生歹念下手搶奪李女皮夾,原想好好飽餐一頓,但隨即被捕。

警方聽後,自掏腰包購買便當及飲用水給渾身髒混的蔡嫌食用。今日下午全案訊依搶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