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美金騙金飾 「詐欺雙蔡」遭逮

前方為蔡松霖,後方為蔡智雄,詐欺雙蔡遭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前方為蔡松霖,後方為蔡智雄,詐欺雙蔡遭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3/03 13:1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農曆年前,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金飾店遭騙台幣32萬,男子蔡松霖持97張假百元美鈔買了10件金飾。昨上午,警方循線將蔡某拘提到案,並查出還有另1名男子蔡智雄也是共犯,昨晚也一併拘提到案,目前得知大台北地區已有4間金飾店受害。

警方調查,53歲蔡松霖住桃園,他搭火車北上與73歲的蔡智雄會面,老蔡交付197張假百元美鈔給小蔡,小蔡再搭捷運至新北市永和、北市萬華的銀樓行騙。

偵訊時,小蔡表示是老蔡教唆,而老蔡卻說只是給他美金,沒叫他騙,而且老蔡自己也不知美金是偽鈔。訊後,警方依詐欺罪嫌將雙蔡移送法辦。

警方查獲的假美鈔與贓款(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查獲的假美鈔與贓款(記者徐聖倫攝)

假美鈔以假亂真(記者徐聖倫攝)

假美鈔以假亂真(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