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帶2子女自殺 警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到嘉義市殯儀館進行解剖。(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到嘉義市殯儀館進行解剖。(記者林宜樟攝)

2015/03/02 18:07

〔記者謝銀仲/嘉義報導〕前天嘉縣發生32歲林姓婦人帶一對年幼子女在摩鐵自殺案,2名未成年子女不幸身亡,林女經送醫後救回性命,警方今天下午偵訊已恢復意識林女,林女情緒低落,淚流滿面表示,她因精神病隱疾復發,不想留在世間受苦,才會將兒女殺死,並吞藥企圖自盡,警方訊後,將依殺人罪嫌函送法辦。

家住台中市32歲林姓女子帶8歲女兒及3歲兒子在在2月27日晚上住進嘉義縣民雄鄉某汽車旅館,隔天被發現疑似吞藥自殺,2名幼童死亡,母親經急救後撿回一命。

警方下午到醫院對林姓婦人進行首度訊問,釐清案情。林女表示,27日當天她原要帶著兒女要到墾丁散心,但在高速公路看到某速食店的招牌,就下民雄交流道,前往速食店用餐,因情緒不穩定,決定就近投宿到速食店旁的該間汽車旅館。

林女說,她覺得2個小孩生活在目前社會狀況,並沒有什麼好眷戀,不想他們2個留下來以後更痛苦,所以才決定把2人殺死後再自殺。

林女指出,入住旅館後,她將抗憂鬱及焦慮的藥物摻入飲料中,待孩子喝下昏迷,再加以勒斃。過程中女兒一度反抗,因而她再預先準備的繩索將女兒勒死,確認2名子女身亡,她自己再把剩下的所有藥物全部吞下肚子自殺。

警方調查,婦人有6至7年精神病史,中間幾年有停藥,約半年多前才恢復用藥。檢方表示,將請專業精神科醫師對婦人進行鑑定,以做為日後交保或羈押或強制就醫等強制處分的依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