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分局長懸缺近月!警政署決定士林分局長接任

警政署發布新一波61位警察人事調動案,決定由原士林分局長吳敬田調任信義分局長。(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警政署發布新一波61位警察人事調動案,決定由原士林分局長吳敬田調任信義分局長。(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3/02 16:32

〔記者黃敦硯/台北報導〕懸缺1個月的台北市警信義分局長一職,今天終於拍板定案,警政署下午發布新一波61位警察人事調動案,決定由原士林分局長吳敬田調任,另警察廣播電台台長一職,由原警政署專門委員宣介慈接任,預計於本月5日辦理交接。

因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法輪功成員在台北101前,屢遭愛國同心會成員叫囂、辱罵,而在媒體前公開要求原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須注意避免讓相同事件再度發生,否則將撤換分局長,後來李德威便以生涯規劃為由,於上月1日提前退休,信義分局長一職便一直懸缺迄今。

據了解,新任信義分局長吳敬田,是警察大學50期畢業,曾任信義分局二組組長,群眾運動就是其負責業務,此次調派吳接任信義分局,警界認為,應是借重其過去處理相關業務的長才,希望能有效處理101大樓前的紛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