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不找工作 女碩士要警察:帶我走!

2015/03/02 16:2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薛姓女子碩士畢業後,整天宅在家當啃老族,父母不滿她不找工作,與她爆發口角,父親憤而報警要求警察評評理,她卻要求警察帶她離家,被拒絕還嗆員警說:「如果我現在攻擊你,要罰多少錢?」由於薛女曾拿計算機、包包等物攻擊員警,且犯後否認犯行,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公務罪將她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初,薛女在家與父母爆發口角,薛父感嘆管不住女兒,報警求助警方當公證人,員警到場後,薛女吵著要員警帶她離家,還嗆說:「你不能帶我走,那你來幹嘛?」

檢方查出,薛女不滿員警不帶她離家,還與她父母站在同一陣線,氣得拿計算機丟員警,因她情緒不穩,員警原不打算追究,未料,她又趁員警準備離開時,拿包包攻擊員警,被依妨害公務罪法辦。

薛女應訊時指「耳朵裡有很多聲音」,辯稱「我被人陷害!」還抱怨父母不讓她外出,讓她很想離家;薛母則私下寫信給檢方求情,內容敘述女兒有病,情緒起伏不定,信中不忘叮囑「千萬不能讓她知道我說她有病!」

檢方考量薛女沒提出相關診斷證明,勘查警方蒐證畫面後,認定她妨害公務罪證明確,所以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