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挺父親 陳世志女兒:我爸白賣命近40年

陳世志女兒臉書po文力挺父親。(記者洪臣宏翻攝)

陳世志女兒臉書po文力挺父親。(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3/02 16:3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因高雄監獄脅持人質案丟官的前典獄長陳世志女兒在臉書po文,為父親抱不平:「ㄋㄊㄇ我爸真是白買(賣)命近40年了!!」力挺父親到底。

陳世志在高監挾持人質案後說法反覆,法務部調查報告更指出他是狀況外被挾持,並非替換人質,引發社會「英雄變狗熊」譏笑,對此他曾以「我沒有這麼不堪」回應。

他的女兒也數次在臉書po文力挺父親,她說:「我是小小,我沒有社會影響力,我知道的某些事實因為承諾過所以不可以說,講這些與風向不對的話一定也不會被報導(而且應該找不到我這邊哈哈~~),說不定還會被笑說你不就和ㄈ養ㄋ的孩子差不多嘛反正自家人挺自家人~~」

她說:「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黑羊,我最討厭自家人挺自家人這句話,我連選舉都跟自家人選不一樣。」她表示:「我一家老小,人數不多,這輩子沒有一個人拿過不該拿的東西,做過不該做的事,這是我懂事以來的家庭教育,也是我根深柢固的原則。而在這個社會,我開始懷疑這樣的固執是否反而成為害死自己的原因。」

陳世志與二女兒感情甚篤,臉書上還有一家出遊照片,他獲釋當天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女兒開懷大笑說:「她最會撒嬌,一見面就給我個大擁抱。」二女兒在他遭挾持期間一直陪伴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