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藥師抱護士吹冷氣 被控性騷擾

2015/03/02 14:2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彰化縣溪湖鎮某診所護士,101年間夏天到隔壁藥局,嫌冷氣不夠冷,藥師「阿樂」竟突然從後抱起她,面向冷氣出風口,女護士覺得不受尊重提告,法官說,該護士又不是小孩,怎可想抱就抱,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阿樂」是彰化溪湖鎮某診所附設藥局藥師,而被害人是診所護士,兩者都各有婚姻,101年7月上旬某日該護士到藥局,嫌冷氣怎麼不冷,「阿樂」竟突然從後抱起該女護士,讓她面向冷氣出風口,約3、4秒才將護士放下。

而當月底該護士向診所請辭,拿給老闆娘一張紙條,紙條是「阿樂」寫給該護士「美麗女士,我知道我們都是有家庭成人,但真的喜歡妳,如果有一天情不自禁的,偷偷輕輕抱住妳、親吻妳,那該怎麼辦」,該護士向老闆娘說她受不了了,之前也有類似紙條,她想辭職。

「阿樂」辯稱,該護士說不冷,有先問她我抱妳上去好嗎?護士有回好,應該是誤會一場。

該護士說,「阿樂」根本沒問她,突然就從後抱起,她覺得不受尊重,當時整個人慌了,放下來後有立即向「阿樂」反映,覺得不受尊重。

法官發現,兩造各有婚姻,而被告「阿樂」有兩次愛慕字條寫給護士,但從護士看到字條想辭職,可見兩人並沒有合意的情愫,只是被告單方面愛慕對方,被告犯行明確,依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審酌兩人與私下和解,給予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