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德2死槍擊案嫌犯落網 嗆警「是我不想跑」

涉嫌犯下仁德槍擊案的林嫌逃亡多時,終於落網。(記者林孟婷攝)

涉嫌犯下仁德槍擊案的林嫌逃亡多時,終於落網。(記者林孟婷攝)

2015/03/02 13:2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去年七月颱風夜在台南市仁德發生兩死的槍擊案件,涉嫌開槍殺人、綽號「黑龍」的林俊良,逃亡7個多月之後,警方循線跟監多時,昨日晚間11點多在關廟將他逮捕到案。

初步調查,疑因林嫌要為友人討債出頭而引發殺機,林嫌被警方追得走投無路,看到警方上門逮人時,還跟警方嗆聲「是我不想跑的,不然你們怎麼抓得到我!」態度囂張。

警方追查多時,日前接獲線報指林嫌在關廟一帶出沒,昨日晚間林嫌前往關廟友人家中飲酒作樂,警方全副武裝、槍枝上膛伺機而動,警方見時機成熟衝入屋內,將已經略帶酒意的林嫌壓制在地,不費一槍一彈將嫌犯逮捕到案。

據了解,被害人王男的親友因為積欠林嫌友人30萬元債款、多年不還,友人向林嫌抱怨希望能討回欠款,林嫌於是多次前往王男住處嗆聲放話,之後更持槍械前往王男家中開槍,導致王、胡兩人身亡。

案發後林嫌騎乘機車逃逸,躲藏在住在鹽水區的友人家中,並將犯案槍械埋在附近一處菜園內,警方押解林嫌前往菜園要找出犯案槍枝下落,但找了好幾個小時仍未找到犯案槍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