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車震喊「老公」 硬辯遭撿屍

彭姓已婚男子與中國籍沈姓女子偷情,簡易庭法官依相姦罪判刑3個月,沈女硬辯遭撿屍。(情境照)

彭姓已婚男子與中國籍沈姓女子偷情,簡易庭法官依相姦罪判刑3個月,沈女硬辯遭撿屍。(情境照)

2015/03/02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新竹開設營造公司的42歲彭姓已婚男子,4年前結識37歲中國籍沈姓女子,並背著妻子與沈女偷情。他與沈女兩度車震,行車記錄器也錄到沈女喊著:「老公、老公!」等呻吟聲。簡易庭法官依相姦罪判刑3個月,沈女硬辯遭撿屍,不服上訴,合議庭法官日前審結仍認定有罪,兩次車震各判3個月,應合併執行5個月。

《蘋果日報》報導,去年五月,沈女投資的PUB開幕,彭男到店裡捧場後在路旁激情車震,彭男數日後再去捧場,兩人又開車到沈女住家樓下車震。彭男事後用LINE和沈女興奮討論車震「很刺激」,被妻子發現,彭男坦承出軌。彭妻還在丈夫車上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車震聲音過程全被錄下,除了男女喘氣呻吟,沈女還在過程中喊著:「老公、老公!」結束時彭男還說:「我去拿衛生紙。」

庭訊時,沈女否認與彭男有一腿,辯稱錄音內容裡只有彭男說話,她酒醉遭彭男「撿屍」;但簡易庭法官認為,彭男坦承車震,兩人出軌期間沒有交惡,她收到彭男寫到車震簡訊時也沒反對或驚詫回應,更沒否認錄音中的女聲不是她的聲音,因而認定沈女犯行屬實,依相姦罪判刑3月。

沈女不服上訴,但新竹地院合議庭法官審理後,仍認定沈女破壞他人婚姻,事後毫無悔意,也未與彭妻和解,日前改依兩次相姦罪各判3個月有期徒刑,應合併執行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