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監典獄長女兒 臉書PO文不捨父親

陳世志女兒臉書上爲父抱屈。圖為陳世志。(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陳世志女兒臉書上爲父抱屈。圖為陳世志。(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3/02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監獄前典獄長陳世志因重囚挾持案被法務部被記一大過並降調矯正署綜合規劃組組長。對於外界批評,他女兒在臉書為父親抱不平,指出父親是「教會我正直與正義是什麼的人」。

她在臉書說:「我們一家老小,人數不多,這輩子沒有一個人拿過不該拿的東西,做過不該做的事,這是我懂事以來的家庭教育,也是根深柢固的原則」。並透露父親對她說:「我今天偷偷的把車擦乾淨」。她問:「幹嘛要偷偷,擦車很好啊,被看到剛好證明你勤勞又節儉」。父親說:「被看到可能會說我,這種非常時期還閒到可以擦車。一件事會有很多種敘述方式」。一番話讓她聽了相當不捨。

她否認這段發言是自家人挺自家人,而是希望大眾「不要再質疑我的家庭、或家庭成員有收取什麼,有的話不會是這樣的情況」、「我跟大多數人一樣領廿幾K的小魯,我其他的家庭成員可能比我寬裕一點,但那是用他們的青春、以及努力工作換來的應得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