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書到屏東 火車站好書分享

漂書到屏東,屏東火車站提供二手好書在漂書櫃,讓旅客取用分享讀書的樂趣。(記者葉永騫攝)

漂書到屏東,屏東火車站提供二手好書在漂書櫃,讓旅客取用分享讀書的樂趣。(記者葉永騫攝)

2015/02/28 17:5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銀閃閃讀書會發起募二手書活動,今天中午近百位愛書人將超過1500冊的好書送到屏東火車站,免費提供給搭車的民眾閱讀,一起分享讀書的喜悅。

銀閃閃讀書會帶領人郭惠芯表示,交通部在各車站設立了漂書櫃鼓勵大家來讀書,讀書會認養了屏東火車站的書櫃,為了讓更多的人一起來讀書,從一月起就開始募集二手好書,書籍的內容剔除政治、宗教二類書籍,以知識性和激勵人心的書籍為主,雜誌類則以讀者文摘、國家地理雜誌等方面為優先,希望提供優質的二手書讓大家來閱讀,總計這次共募得了1500冊以上的書籍,希望大家都能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

屏東火車站長董阿成說,火車站是人潮匯集的地點,如果閱讀文化能夠提升,對於人的心靈和精神都是一種提升,也能創造更詳和的社會。

屏東火車站提供了大量的二手好書,讓旅客能夠享受讀書的快樂。(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提供了大量的二手好書,讓旅客能夠享受讀書的快樂。(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