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業賭場藏民宅 靠正妹荷官攬客

訊後,警方依賭博罪嫌將陳景賢等5人移送法辦,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其餘10名賭客開罰。(記者姜翔攝)

訊後,警方依賭博罪嫌將陳景賢等5人移送法辦,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其餘10名賭客開罰。(記者姜翔攝)

2015/02/28 17:5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職業德州撲克賭場,靠正妹荷官攬客,賭客趨之若鶩。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昨天深夜11時許,循線前往中山區建國北路一處民宅,查緝職業賭場。警方入內搜索時,驚見1名神似歌星張韶涵的女子,經查發現她竟是賭場內負責派牌的荷官。

警方調查發現,22歲男子陳景賢為賭場負責人,在雙北、甚至外縣市皆設有場地,並不時更換地方,躲避警方查緝。警方循線接獲線報,多次前往該處埋伏,終於前日凌晨一舉破獲,在現場查獲賭資7萬多元,及多付賭具、籌碼。

負責派牌的林姓正妹荷官向警方供稱,平日以美甲師為業,但因生意不好,經朋友介紹,以時薪700元擔任賭場荷官。賭客私下向警方透漏,是因為正妹荷官才來這邊玩的。

警方另發現,該賭場以通訊軟體LINE廣發英雄帖,告知賭客「開戰地點」,再由把風人員負責接頭入內。訊後,警方將陳男等5人,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另10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擔任荷官的林姓女子,貌似歌星張韶涵。(記者姜翔翻攝)

擔任荷官的林姓女子,貌似歌星張韶涵。(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