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自稱議員助理 拍桌嗆急診室醫生

台中市一名彭姓男子因為沒有醫生可以處理,憤而在醫院急診室拍桌嗆聲。(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台中市一名彭姓男子因為沒有醫生可以處理,憤而在醫院急診室拍桌嗆聲。(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2015/02/27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有一名自稱議員助理的彭姓男子,日前帶著高燒的女兒前往醫院急診,然而當天沒有可以處理的醫師,彭男憤而拍桌嗆聲,在急診室對醫生惡言相向。

據《民視新聞》報導,台中市一名自稱議員助理的彭姓男子,小女兒高燒到38.5度,他帶著女兒來到一家醫院急診室就醫。當時沒有小兒科值班醫師,現場醫生建議他轉診,彭男氣得拍桌嗆聲。

現場值班的張姓醫生表示,自己沒辦法處理,建議轉診;彭男則要求醫生能不能先了解小孩的情況。而後彭男狀似要動手,醫生說:「你不要動我!我姓張,你要投訴就去投訴。」彭男當下大聲道他就是要去投訴,拍桌嗆聲,一旁其他醫生護士都沒辦法安撫他,彭男還說要叫太平分局警察來。

彭姓男子曾自稱議員助理,但被指名的議員否認有這名員工。事後彭男並未多加表示,只說當時醫生雖然不是小兒科,還是希望先看一下病歷,做一些處理,但醫生都不願意做。陪同彭姓男子接受記者採訪的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李麗華則說:「醫院真的對患者要親切,患者的心態你要去揣摩一下。」

該醫院的副院長出面說明,指出彭男的女兒當天發高燒,也曾在某個醫學中心就診,假設直接回診醫學中心,可以減少折騰小孩子,也可以更快掌握檢查和用藥治療等方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