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隧道翻滾 男子爬出求援

小貨車在台62線三號隧道內翻覆。(記者吳政峰翻攝)

小貨車在台62線三號隧道內翻覆。(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2/27 14:56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省道台62線為東西向快速公路的三號隧道內今日早上八點多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37歲李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該處彎道,疑因車速過快失控導致翻覆,李男自行從車內爬出,待消防隊到場時,已見他坐在路邊不斷喊著:「我胸口好痛啊!」緊急送醫急救後發現他的四肢有多處擦傷,胸口有挫傷,但無生命危險,觀察後已返家休息。

該隧道並非急彎,警方研判李男應是精神不繼或是車速過快,車輛才會打滑向左側傾倒,整輛車倒在路中間,造成該路段二線道無法通行,李男則從破碎的前擋風玻璃洞口爬出,坐在隧道邊的人行道上待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