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熟女保養有方 保養品全是偷的

女竊嫌專偷女性專用保養品,身材、面貌姣好,看不出已45歲熟女,連警方看了都驚歎。(記者黃良傑翻攝)

女竊嫌專偷女性專用保養品,身材、面貌姣好,看不出已45歲熟女,連警方看了都驚歎。(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2/27 13:4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45歲熟女駐顏有術成「美魔女」,沒想到竟是用偷來的女性維他命保養,高市警方循線查獲卓姓女子,卻讓員警大感吃驚,卓女身材、面貌姣好,看不出已45歲,卓女卻一邊吹噓平日花錢保養肌膚,還邊抱怨失業只好行竊,新興警方今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查詢卓女的刑案紀錄,赫然發現她有多次竊盜紀錄,而且都是故意與店員「裝熟」後,再趁店員不注意時竊取店內商品,贓物五花八門,包括藍藻錠、膠原蛋白、B群等物,甚至連泡湯粉都不放過,卓女聽到員警細數其罪狀,忍不住嬌嗔地說「唉喲!下次不敢了啦」。

新興警方於25日深夜接獲超商報案,指店內價值280元的美國進口維他命遭竊,員警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一名身穿黃色背心的女子涉嫌,她先拿起2瓶維他命向當時盤點的店員詢問「哪一種才是女性專用的維他命」,再趁店員不注意時下手行竊,徒步從容離去,但因附近騎樓未裝設監視器,警方只好隔天挨家挨店訪查。

因有其他店家對這位美魔女有印象,加上又是常客,曾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警方通知卓女到案說明,比對預購單上的年籍資料,警方不敢置信她已經45歲,員警表示,卓女保養有方,面貌、身材都姣好,堪稱「美魔女」!警方今依竊盜罪嫌將她函送法辦。

卓女指著當時所偷竊的女性專用維他命。(記者黃良傑翻攝)

卓女指著當時所偷竊的女性專用維他命。(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