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指聖母醫院妒恨慈濟幕後操弄? 釋昭慧:我有證據

被周玉蔻問到先前臉書上提到的背後財團與邪惡教會是誰?釋昭慧強硬回:「我不能點到為止嗎,這是我的權利吧?」(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被周玉蔻問到先前臉書上提到的背後財團與邪惡教會是誰?釋昭慧強硬回:「我不能點到為止嗎,這是我的權利吧?」(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2015/02/27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內湖開發案的議題越演越烈,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上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被周玉蔻問到先前臉書上提到的背後財團與邪惡教會是誰?釋昭慧強硬回:「我不能點到為止嗎,這是我的權利吧?」

釋昭慧22日在臉書上指柯文哲「僅看到法令規定的標準用語--「開發」二字,就跟著一些背後有財團操弄都更,擬搶食內湖土地的打手,以及一幫妒恨慈濟的教會保守勢力,口吐狂言以任情戕害慈濟人的善心、善念!」

周玉蔻昨在節目上問釋昭慧:「這些財團是誰,妳最好告訴我,我幫妳抓出來,還有妒恨慈濟的教會保守勢力是誰,妳知道我最喜歡抓這些渾蛋的!」但釋昭慧卻說:「去搜一下妳就會知道,他們是有連結的,罵完慈濟就罵佛光山、佛教、僧尼,然後就說最好是捐錢到聖母醫院去、捐到聖保祿醫院去。」

周玉蔻聽完立刻說:「妳的意思是說現在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在幕後操弄嗎?」主持人廖筱君聽完立刻緩頰:「我們很肯定宗教團體對台灣的貢獻,上人過去的談話、啟發人心和智慧是無庸置疑的。」現場一片爭執後,周玉蔻又質問釋昭慧:「妳有證據嗎?」釋昭慧說:「有圖表啦!它的Big data去大量流量一看,就大概知道他們的脈絡從哪來,但是是部分,我不是說所有。」

周玉蔻酸釋昭慧:「所以昭慧法師要為她的言談負責,不然會有惡報」,釋昭慧面對「圍剿」,最後釋昭慧說:「我有證據,證據都是有管道來的啦」,面對周玉蔻要她交出名單,釋昭慧回:「我不能等到有一天有人要求交出法律證據的時候在交出來嗎?我不能點到為止就好嗎?這是我的權力吧?我沒義務要講。」

周玉蔻質疑釋昭慧暗指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在幕後操弄。(圖擷取自三立)

周玉蔻質疑釋昭慧暗指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在幕後操弄。(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